一颗傻白甜

脑内写文学者,只负责自己爽

【王喻/叶黄】肃【一】

【王喻/叶黄】肃

私设有 现代架空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法医王 警官喻
曾警官现侦探叶 警官黄
【不知道lof到底对哪些词敏感,加了很多词,很绝望了…】
【一】 见面

“天哪天哪…队长队长…队长你撒开我…”黄少天死死扒着车门不肯下车,喻文州拽着他手腕站在车外。
“有什么关系?少天,你都偷偷见过他多少次了,以为我不知道吗?”
黄少天瞬间变了脸色,“但是我现在…我真的不敢去见他啊,队长你放过我吧,我…”
“哟,你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儿了?”黄少天肩上被一只夹着烟的手搭着了,他身子一僵,偷偷给喻文州使眼色,喻文州当作没看见,放开了抓着黄少天的手,“叶修前辈,案发现场,还是不要抽烟比较好。”
叶修点了点头,“我不抽,拿着过过瘾而已”
“那我先过去了,您有事儿再叫我。”喻文州给了黄少天一个“好自为之吧不要作死了”的眼神,溜达着走到法医王杰希哪儿去了
黄少天突然陷入绝望,真是亲队长啊。

———————————————————

“死燌亡时间确认了?”喻文州带好手燌套脚燌套,看了一眼躺着的尸燌体,踩了踩脚下的土。
“确认了,死燌亡时间大约在凌晨三点到四点间,时间离的并不远,比较好确认。”王杰希站起来,摘掉口罩吸了一口气,“离现在只有不到四个小时,尸燌斑还未大面积出现,身体也不是很僵硬。”他转头看向喻文州,“喻队,你有什么想法?”
“王队你先说吧,有什么发现?”喻文州绕着尸体转了几圈,蹲下小心翻看着死者燌身上的衣服口袋,王杰希蹲到他边上,示意他停一停
“你看这儿,”王杰希指着尸燌体手上的一处伤燌口做了个刺燌入的手势,“深燌度,都不浅,但不够深,凶燌手可以是个有力气的女性,也可以是个体型较小的男性,或者力气故意用的小的男性,所以这个受害人身上大小不一的伤口都无法确认是男性还是女性造成的。”
“但是,我觉得凶燌手应该是女性,可能只比受害人高一些。”喻文州打断王杰希,王杰希看向他,眼里有些玩味,接着喻文州说,“从伤口的形状,分布,走向,应该是这样,”喻文州明白王杰希的意思,比了一个拿燌刀向下刺燌刀的手势,“有几处伤口是受害人站立的时候被刺的,斜刺,但角度不是很大,拔燌刀的时候,肯定有血溅了出来,受害人在慢慢往下倒的时候,凶手还在不断刺燌向受害人…”
“已经找到凶器了?”喻文州转头问王杰希。
王杰希摇了摇头,“是一把很常见的刀,家用的,但是我总觉得这刀有点眼熟,应该比较重,可能和家里那种刀类似,从刀到刀身都是不锈钢的。”
喻文州还想说些什么,被匆匆跑过来的郑轩打断了,“队长,死燌者身份确认了,唐浅,女,未婚,但有未婚夫,已订婚并同居,但她未婚夫似乎出门了,有一个姐姐,叫唐倩,和死者本人在同一个私企上班,详细资料黄少刚刚拿过去了,在排查有关的杀燌人动机。”
喻文州点了点头,“通知家属了吗?”
“已经通知了。”
忽然外围传来了女子的惊呼声,他看向郑轩。
郑轩看清楚了那个想进来的女人的脸,“那就是死燌者的姐姐,唐倩。”
郑轩过去前,嘟囔了一句,恰好被王喻两人听见了,
“我两分钟前才通知的,这么快吗?”


—————TBC—————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