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白甜

脑内写文学者,只负责自己爽

【王喻/叶黄】 肃 杀 【三】 谈谈恋爱破破案

【王喻/叶黄】肃杀(警队paro)

私设有 现代架空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法医王 警官喻
曾警官现侦探叶 警官黄

【三】

郑轩他们的动作还是很快的,喻文州看着桌上两份资料揉了揉脑袋,长的一摸一样的双生子,他心里总有点不得劲,却又说不上来。
正看着资料思索的时候,一双手从后面抱住了他。王杰希把下巴搁在喻文州的头顶,看了一眼资料,“哦?双生子?”
喻文州伸手捏了一把王杰希的脸,“是,死者和她姐姐真像,我觉得哪里不太对——你下去,重死了。”
王杰希就把喻文州的椅子转过来,手搭在扶手上,把喻文州圈了起来,“下班吗喻队长?”
“不下班,你的报告还没给我,先整理完,明天一早开会。”喻文州用手推了推王杰希,皱了皱眉,“你洗澡了嘛?没洗澡别靠近我。”
王杰希起身站开,到里屋拿了刚做好的尸检报告,“你鼻子太灵了。”
喻文州接过报告翻了几页,“体内有乙醚残留?”
“对,而且死者可能经常服用过某种药物,或者说她在死前服用过,有一点残留,晚上能出结果。”王杰希顺手拿了喻文州的杯子接了咖啡,坐在喻文州边上。
“我今晚整理一遍。”喻文州放好报告,看一眼时间,起来活动活动了身体又坐了回去,“杰希,记得给我带饭啊。”
王杰希盯了一会儿喻文州,“记得奖励。”放下杯子就出门了。


黄少天刚把唐倩送出办公室,刚想回去喝口水,转身就撞到了叶修身上。
黄少天揉着脑门,“叶修?你在这儿干嘛?”
“干嘛?你队长把你交给哥了,走吧少天大大,我们谈谈。”叶修靠着墙站着,半个人被阴影遮住了。
黄少天往后退了两步,他突然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人,仿佛以前自己缠着他叫嚣着要打架的日子都是梦一场。
黄少天转身想溜,被叶修抓住了手腕,“想去哪儿?”


第二天,黄少天和叶修一起到的局里,叶修去了楼上找王杰希去了,而黄少天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趴在桌子上,对面前的虾饺视而不见。
喻文州敲了敲桌子,“少天,还有三分钟开会了,资料看过了吗?”他看了一眼前面压根儿没动过的早点,“怎么了,虾饺都不吃了?”
黄少天抬起头,“队长,老叶是不是要跟这个案子啊?”
喻文州点了点头。
黄少天哀嚎一声,喻文州拍了拍他脑袋,“你不是已经和叶修前辈和好了吗?”
黄少天眼珠子左右转,“我没啊…哈哈,之前那事儿哪有那么容易过去啊我都还没跟他算清楚呢…哈,怎么可能就和好了…一会儿叶修来了记得提醒我啊,我就悄悄多远一点儿啊…”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黄少天对上喻文州的实现,闭了嘴,知道自己是骗不过喻文州的只能老老实实交代,“对…昨天晚上什么都说清楚了…不过队长,你怎么知道的,老叶他跟你说了?”
“哥昨天晚上有那个时间去和文州说吗?”叶修披着外套,反手拿着资料搭在自个儿肩上。
“我自己看出来的。你眼睛乱看,嚎的时候不自觉用手蹭了蹭鼻子,”喻文州冲叶修点了点头,“前辈早。”
“早啊。文州,你基本功都没忘啊。”叶修把拿到的资料放在黄少天边上。
“没有忘记看书而已。”喻文州说完,很自觉的走开了。
叶修揉了一把有些郁闷的黄少天,黄少天塞了一个虾饺到叶修嘴里,堵住了叶修想说的话,自己也吃了一个,“腻嗦队长肿么崂是这样(你说队长怎么老是这样),皱不嫩装桌被我漫过一子吗(就不能装作被我瞒过一次吗)…”
“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叶修亲了一口他,黄少天左右看了看,发现没人注意到这边,伸手就要打叶修,被叶修抓住拉到手边又亲了一口,“怎么了,还怕人看了?”
黄少天刚想开口,王杰希走到小黑板前,往他们这里瞟了一眼。喻文州拍拍他,又敲了敲黑板,“注意一下,我把目前整理出来的东西列出来了。”喻文州指着黑板上的字和线条,“我觉得可以从情杀入手。”


注:部分关于微动作的描写参考《FBI表情行为学》

暂时解决一下情感问题吧,秀一波恩爱,下章再主线∠( ᐛ 」∠)_,万一我双更了呢。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