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白甜

脑内写文学者,只负责自己爽

【王喻/叶黄】肃 杀 七

【王喻/叶黄】肃 杀 七 (现代架空)

私设有 警队paro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法医王 警官喻
曾警官现侦探后复职叶 警官黄

【七】
(接下来断更两天…)

喻文州让黄少天把电话给了叶修,匆匆说了几句话就挂上了,他看向王杰希,“第一现场在死者本人的家中,叶修刚刚说的,那么现在…”他看看被卢瀚文按住的人,王杰希问他,“回局里审吗?”
喻文州把情绪整理好,表情同往常一样温柔,但是王杰希怎么都觉得不对劲。喻文州伸伸手指着楼上,“去她家审。”
卢瀚文在边上不知所措,他刚参与到案子中,不知道为什么事情突然发展成这样,听着两人的对话倒是知道了接下来要干什么。
他正想着什么,王杰希冲他说,“我来吧。”
卢瀚文刚才在胡思乱想,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什么意思,却没想到在刚要松手的时候,易平突然挣脱出来,想要把站在楼梯口的喻文州撞到楼下去。
卢瀚文刚觉得不对劲,易平已经冲了出去,“队长!”
喻文州似乎知道会这样,一个侧身让易平扑了个空,就在易平站不稳快要掉下去的时候抓住了他的衣角往回一拉,“扔”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在看见喻文州侧身的时候就知道了接下来的事情,准确的按住易平,接住喻文州抛来的手铐把他铐了起来。
喻文州低头整理了一下衣角,过去揉揉卢瀚文的头,“没吓着吧?”
卢瀚文摇摇头,“没事,队长你没事吧,刚才吓死我了我不应该那么快放手的我以后保证会更加注意!”
不等喻文州说话,王杰希拍拍卢瀚文的肩膀,“没事,你看他那样哪像被吓着了,你别担心,好好磨练,以后保护你们队长。”又推着易平走在了前头,卢瀚文不知道怎么被王杰希又激起了斗志,抢着道走在前面。
喻文州两步赶上王杰希,跟他咬耳朵,“你挺适合做个好爸爸。”
王杰希就偏一点头,“你要能生都有一窝了。”


又说叶修和黄少天那边,叶修翻了翻黄少天的头通讯录,找出郑轩的手机号码,打了过去。
那边接的很快,“喂?黄少?怎么了?”
“哥不是黄少,我叶修,叫你们的人,来一趟这个地址,把这里封起来,很有可能是第一现场。”叶修这头拿着手机讲话,那边用一只手捏住黄少天两边的腮帮子。
“哦…叶前辈…好好我马上带人过去。”郑轩听完了叶修的交代,就挂了电话。
叶修还没有松开手,反而又揉了几下,惹的黄少天又想要开口骂人,叶修就抢先一步在黄少天被他掐的嘟起来的嘴上先亲了一口,再乐乐呵呵的放开,牵着黄少天走出了那个小公寓在外头的楼梯上坐下。
“说说吧少天,你觉得怎么样?”叶修拿出烟刚想点,对上黄少天的眼睛就放下了打火机,只是叼在嘴上。
“啊?什么怎么样?对了,刚刚队长跟你说了什么啊你还不给我听,这里要封起来?真的是第一现场吗?老叶你快说啊,别磨磨唧唧的,赶紧办完事,解决掉这个案子我们回去pk啊。”黄少天气都不喘说了一大串。
叶修:“停停停,你说这么快我怎么跟你说?”
看着黄少天还想说,叶修赶忙打断他,“你队长只是和我交换了一下意见,我们觉得犯人可能有两个。”
“那个易平和那个姐姐吗?”黄少天略微想了想,不太确定的问。
“对,而且喻文州说易平状态很不对劲,可能服用了致幻的药物。”
叶修说。


小剧场:
易平:秀恩爱考虑一下还有别人在好吗?我的耳朵要瞎了。
小卢:我还是个未成年人保护未成年人保护祖国的花朵人人有责。
王大眼:喻文州,怀一个。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