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白甜

脑内写文学者,只负责自己爽

【王喻/叶黄】肃 杀 八(现代架空)

【王喻/叶黄】肃杀 (现代架空)

私设有 警队paro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法医王 警官喻
曾警官现侦探又复职叶 警官黄

【八】

唐倩听见铃的声音,放下刚准备收拾的杯子,打开门就看见王杰希压着一个人,她微微侧身让开,王杰希就往前一推,唐倩这才看清那个人的脸,她急急忙忙蹲下,“易平?易平你怎么了易平?”
喻文州不紧不慢的跟进来,“唐小姐,这是你的未婚夫吗?”
“是…是的…但是…他,他现在是怎么了”唐倩想扶起易平,被喻文州阻止了,“唐小姐,你最好先离他远点,我们怀疑易平服用了致幻类药物,换句话说,他现在可能认不出你,反而会攻击你。”
喻文州的语调总是人很舒服,但是唐倩不可置信看了喻文州一眼,仿佛是听见了什么绝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叶修和黄少天唠了两句,郑轩就赶来了,带着人把唐浅的公寓拉了线,开始了工作,黄少天也进去帮忙了。
他们动作很利索,但是按照叶修的要求,他们并没有进行大面积的搜查,而是按照叶修的指示一点点翻找着。
黄少天开始做血液反应,再打开紫外线的灯,如叶修所说,血迹主要集中在茶几附近。
叶修仔细瞧了瞧,又摸了摸那个角,手上的手套被划开一个小口子,“哟,够利的啊这个角。”
黄少天听见他的话,走过来看,叶修已经把手套给摘了下来,“老叶,怎么了?你发现什么了?”
“哦,没事,这里估计有个小刀片。我看看…”叶修说着,找了一个小镊子,一点点把刚刚划着他的东西弄了出来——一块还粘着血的小刀片。
“老叶你被个小刀片弄出血了?”黄少天看到那个叶修手里小刀片,“你手没事吧啊?没事吧?快拿来我看看,要不要消消毒?我去找徐景熙给你要个创口贴。”
“少天,好好看看,这不是我的血。”叶修拽住了站起来要去找徐景熙的黄少天。
“什么啊我都看见了…嗯?”黄少天看了看刀片上血的颜色又看看叶修的手,“颜色不对,没割着你啊,那你刚才嚎什么嚎,吓不吓人。”
叶修笑着把肩膀搭到黄少天的身上,“那你不是关心哥么?不过,少天啊,你看这个血液的分布,是不是很奇怪。”
黄少天刚想反驳叶修,又被叶修的话扯回了思绪,“嗯?你起开我仔细看看。”黄少天站起来沿着有血液反应的地方走了一圈,“这个…老叶,我没看错吧?血量怎么这么少啊?你说这个是第一现场,但是这个血量少了吧,怎么可能,我被划了两刀多待一会儿流的血也不比这少多少吧?”
叶修把刀片收到证物袋里,“去,别瞎说,你划两刀流的血肯定没这多,但是,这里的血量的确少了,剩下的血呢?”
等取完证,两人也说的差不多了,叶修一出门就点了根烟,被黄少天强行拿走,塞了一颗薄荷糖在嘴里。“别抽了,你的肺还要不要了。”
叶修默认了黄少天的控烟政策,开着车回了警局。


唐倩和喻文州交谈了会儿,王杰希突然提出要采集指纹。唐倩愣了愣,喻文州解释说,“唐小姐,别紧张,例行公事而已。”
唐倩点点头,采集完,卢瀚文打开了随身的笔记本。喻文州看向被铐住的易平,颇为抱歉的一笑,“唐小姐,我们要进行问话,对您的未婚夫,易平,还有你。”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