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白甜

脑内写文学者,只负责自己爽

【王喻/叶黄】肃 杀 九 (现代架空)

【王喻/叶黄】肃杀 九(现代架空)

私设有 警队paro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法医王 警官喻
曾警官现侦探又复职叶 警官黄

【九】你说我是凶手?
(今天老叶戏份有点少x)

“问话?在这里?”唐倩愣了愣,“但你们不是要去警局吗?”
她看见喻文州带笑的脸,不由得一阵惊慌,很快被掩盖了下去,“没事,你在这里问吧,只是我未婚夫他…”
喻文州:“这位警官会帮你控制住他的。”他看向王杰希,王杰希皱皱眉头,走到易平后面,给喻文州使了个眼色,喻文州看见了,只是转了转眼睛,王杰希知道那是“自己看着办”的意思。
“行吧。”王杰希想,他一低头,却发现了什么,微微眯起了眼。

喻文州:“唐小姐,前面一些我就不问了,关于你未婚夫的也请尽量把你知道的告诉我们好吗?”
唐倩点点头,“好。”
喻文州:“你和易平认识的时间?”
唐倩:“大概…是四年前我入职的时候,他是我的师父,带着我的。”
喻文州:“那你记得交往时间和订婚时间吗?”
唐倩低头笑了笑,“我在入职后不久就和他相恋了,大概只有两三个月吧,今年情人节向我求的婚,到现在也才十个月,求婚那天,我妹妹也见证了…她还说好要做我的伴娘…现在她…”唐倩说着,又落了几滴眼泪,她看向易平,叹了口气。
喻文州装作没听见她的叹息,“那你是否了解你未婚夫的情史呢?”
唐倩:“说不了解喻警官可能不会信吧,毕竟我还是在意的,我问过他,他保证过了和前任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他对我很好,也很体贴,我觉得他不会和前任有太多…牵扯不清吧。”
喻文州看着唐倩的眼睛,“这个可不好说,唐小姐,你和易平是否同居了?”
唐倩:“是…是的,你怎么知道的…?”
“看出来的,”喻文州笑笑,随口说了一句,“你们不是已经订婚了吗?”
“嗯…是啊…”唐倩半个身子转向易平,咳了两声“喻警官,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我现在有点不太舒服。”
喻文州不紧不慢收起手里的本子,“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你妹妹和你的未婚夫关系怎么样?毕竟…”
“你们很相似。”
唐倩抬头看向突然说话的王杰希,似乎接受了什么暗示突然激动起来,“我妹妹她,对我那么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她大口喘着气,过去紧紧抓住易平的手,“易平,你醒着没有,你看看我是谁?你告诉我你和我妹妹有没有关系?”
易平抬头看了一眼唐倩,脸色透露出一种莫名的灰败,但是眼神十分清明,但他接下来的话,却如同晴天霹雳,砸在了唐倩身上,“倩倩,对不起,是我杀了你妹妹。”

叶修在警局门口刚停下车,想把黄少天赶进去再抽根烟,就看见一辆熟悉的车开了过来。
“哟,怎么的?嫌疑人啊?”叶修眯着眼睛看着王杰希和卢瀚文把人从车上押下来。刚抬脚上楼梯的黄少天听见这话,一转身,看见三人走过来,立马跑过来,“诶队长队长你怎么就知道这是嫌疑人啊这么快吗?队长你太厉害了吧!诶诶诶这不是小卢吗?你还把小卢给带去了啊?小卢你有没有跟着我队长学到点什么啊?等等这人怎么这么眼熟?”
喻文州走在前面,“闭嘴,少天。这是就是易平,他刚才在唐倩家自己承认的。”
黄少天目送被叫来了的李远把人押走,又蹿到喻文州边上,“不对吧,队长,你平时哪会他说自己是凶手你就觉得他是凶手的你是不是被老王带傻了?王杰希你别看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觉得不太对劲打个比方而已。”
王杰希不想说话,让喻文州治他,叶修就在边上看着,看不出要把自家烦人精带走的意思。
喻文州敲敲桌子,示意黄少天停一停,“你喘口气,别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了。”
王杰希给喻文州倒了杯水让喻文州喝了一口,又拿回来,贴着杯子自己喝了。
喻文州在黄少天想发表什么大论的时候及时打断了他的话,“我一开始也以为易平是凶手,尤其是在唐倩家楼下见到他的时候。”他顿了顿,“但是现在我认为他不是凶手,至少不是主谋。”
叶修点了点头,“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而且有一件奇怪的事情。”
黄少天这才想起和叶修的发现,“对对,如果按照你们说的,唐浅家是第一现场,那么不对劲。”
“是不是觉得流的血少了?”王杰希开口问道。
叶修点点头。
“那就合上了,唐倩患有造血功能障碍性贫血。”王杰希说。


ps:百度上关于造血障碍贫血的意思如下:
障碍性贫血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获得性又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通常再生障碍性贫血指的是继发性的。它的特征有:造血干细胞和造血微环境功能障碍,造血红髓被脂肪替代,导致全血细胞减少,进行性贫血、出血和感染,而肝、脾、淋巴结不肿大(以青少年居多,男多于女)。
再生障碍性贫血(aplastic anemia, AA,再障)是一种骨髓造血功能衰竭症,主要表现为骨髓造血功能低下、全血细胞减少和贫血、出血、感染征候群。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