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白甜

脑内写文学者,只负责自己爽

【王喻/叶黄】肃 杀 (现代架空) 四

【王喻/叶黄】肃 杀 四(警队paro)

私设有 现代架空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法医王 警官喻
曾警官现侦探叶 警官黄

【四】 【嘴炮】

“我觉得可以从情杀入手。”喻文州说,他指着黑板上的照片,“昨日我和徐景熙到死者公司走访了一圈,很多人对死者的态度并不好,但是说起死者的姐姐却是相反的态度,据说死者曾经喜欢过一位男性,她姐姐部门的部长易平,在她们公司闹出过一段不愉快的事情。”
“但这个易平被公司外派出差,还有同行人员,今天下午的飞机回来,可以调取录像,没有作案动机。”宋晓说。
“所以我觉得可以从易平的情史入手。”喻文州接着说,“这只是一点,还有一点…”喻文州停了下来,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在黑板上贴出了一张图片,“昨天我重新检查尸体时发现了一个细节,死者右手中指,有一个很浅的痕迹,戴戒指留下的,但时间并不久,大概只有几个月,所以痕迹很浅,但是死者手上没有任何戒指。”
“我能保证,现场也没有。”喻文州站到王杰希边上,“我昨天带人彻底看了一遍现场,没有戒指遗留。”
“拿走了戒指,为什么不考虑抢劫,见财起意?”黄少天问,“我们没有发现死者身上有任何钱财,也有随机作案的可能性啊,况且,死者的人际关系并不算和谐,还要考虑考虑仇杀…”
“因为死亡时间是三点到四点,死者穿着随意,很可能是熟人作案。”叶修说,站起来过去敲敲黑板,“我觉得从熟人下手吧,哦尤其是死者的姐姐,好好问问她关于她妹妹的行踪和感情生活。至于这个部长,等人落了地,我和少天去他公司问。”
喻文州点点头,说,“另外,凶器已经找到了,是一把家用刀,鉴识科分析过了,这把刀开始使用的时间大概是三四个月前。”
王杰希接着喻文州说,“但是这种型号虽然很适合家用,但是只有套装,我家是这种套刀,只能一套一套卖,这套刀具在本市只有一家店有卖,所以刀源很好确定。”
“对了还有一件事,死者身上发现的毛发,经过比对,发现是死者本人的。”王杰希补充说。

众人又七七八八说了一些,把具体任务分好了,喻文州确认一遍没有问题了,“好,散会,开始行动。”

黄少天临走看了一眼黑板上贴着的照片,似乎想到了什么,直到被叶修拉到车上才反应过来,“诶,老叶啊,这俩姐妹怎么这么像啊,要不是长发短发的区别我都分不清楚,双胞胎养的多累啊…哦对了对了,老叶,我刚刚发现一个事儿,那个…易…易平!那个易平手上好像有戴戒指,他结婚了?结婚了还要到处撩人家小姑娘吗?这人怎么这样呢…?”
“反正以后咱俩又不会有小孩,担心什么?”叶修说,“少天,发个短信给你队长,让他跟大眼一起去那个唐倩家走访,不仅要问唐浅的感情经历和为人生活,还有唐倩本人的。”
黄少天按着叶修说的发了信息,抬头看了看边上,“靠,老叶你在把我往哪儿带呢,这不是去死者公司的路吧!老叶你可别…”
“我们去机场。”叶修说。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