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白甜

脑内写文学者,只负责自己爽

【王喻/叶黄】肃 杀 · 五(现代架空)

【王喻/叶黄】肃杀 五 (现代架空)

私设有 现代架空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法医王 警官喻
曾警官现侦探叶 警官黄

【五】 小卢来啦

王杰希和喻文州在去唐倩家之前,去了一趟警校,跟校长打过招呼,就带了卢瀚文出来。

卢瀚文是之前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去警校的时候看中的一个学生,刚入的警校,年纪不大,问过之后才知道这孩子跳了两级,直升的警校。

黄少天意外的很和卢瀚文合的来,甚至还在警校动手切磋了两把。后来黄少天就和喻文州讲好,让卢瀚文在课余跟他们出现场,喻文州同意了。毕竟,比起在学校学那些框框条条,还是实践更让人涨经验。

但是喻文州有的时候还是觉得,一个黄少天就够呱噪了,现在又来一个小版的…算了活泼挺好的。


路上不堵,一会儿就到了,唐倩家就在案发现场旁边。现场的警戒线还拉着,喻文州和王杰希先带着卢瀚文去了现场,跟卢瀚文说了一些情况。

卢瀚文跟着两人,仔仔细细的把现场看了一遍,“这么说,受害人是被抛尸在这里?可是这里离她姐姐家也太近了吧?一般人不会傻到这种地步吧?”

喻文州揉了揉卢瀚文的头,“所以我们今天来找她姐姐唐倩。看看她两姐妹是否有和同一个人有过节”

三人一起到了唐倩家,唐倩出来开的门。见面的时候王喻二人都有点吃惊,两人对视一眼,不过一天的时间,唐倩的状态比起昨天他们匆匆看见的那个长发女生竟是完全不同了。

如果黄少天在现场,一定会反应过来,唐倩手上的戒指和他在易平手上看见的,是一样的。

他们简单说明了来意,唐倩就把他们迎了进去。
“我…唉…实在对不起,我妹妹出了这种事情…我…”唐倩给他们倒了水,坐在沙发上,眼泪又要落了下来。
喻文州声音更温柔了些,眼睛盯着唐倩的脸“你不要太激动,我们只是来了解了解情况,你和你妹妹有没有什么仇人?或者是情感上的纠纷?”

他们谈话的时候,王杰希没有坐下听,跟唐倩打了招呼后,在房子里转了转,他站在卧室门口朝里看,并没有进去。

看了一圈,就回了客厅,站在喻文州旁边,喻文州继续问,“那你们姐妹的之前的感情,怎么样呢?”

唐倩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我们关系挺好的,她虽然是我妹妹,但是我身体不太好,所以她一直很照顾我,为了我,和不少人关系都不好…”

“你得的是哮喘吗?”王杰希突然开口问。

唐倩一愣,没想到王杰希会突然发问,“是…是的,不过这位警官,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在餐厅看见了不少药。”王杰希说。

“你怎么知道他是警官的?很多人总是把他当作老师。是吧?”喻文州说,转身冲王杰希一笑。

谈话结束的很快,喻文州出门时似乎想起来什么,问唐倩,“冒昧问一下,你是已经要结婚了吗?”他低头看了看唐倩手上的戒指。唐倩露出很羞涩的一笑,“是,我要结婚了,和易平,哦,就是我在公司的上司。”

喻文州也笑着冲她点点头,“祝你们幸福。”

喻文州出门之后,卢瀚文问喻文州,“她们两姐妹感情这么好,为什么不住在一起啊?”

“貌合神离而已。”喻文州回答。

“为什么啊?明明客厅也有她们两姐妹,一家人的合照啊,笑的都很甜蜜。”卢瀚文不太明白。

“她的主卧并没有任何和她妹妹有关的东西,浴室里没有准备多余的浴具,关系好就算分开来住也会给对方准备一份吧,好让自己最亲近的人能随时过来。”王杰希说。

喻文州刚坐在副驾驶上,还在想着刚刚的问话。他在和唐倩谈话的时候就发现了,当王杰希走到主卧和浴室时,她就会往王杰希那儿看,不过一瞥,发现王杰希并不打算进去很快便将眼神收回。

不过喻文州还没想多久,就接到了黄少天的电话,“喂?是队长吗?易平昨天就不见了,今天回来的班机,他们公司的那帮人里面没有易平!该死,我要回去重新看一遍视频,昨天确认过的信息还以为他是在酒店办公,和他一起出差的同事似乎不知情,等我们一会儿去他们公司再盘问一次。”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火急火燎的声音,想了想,“少天,易平和唐倩订婚了,你的猜测是对的,这两姐妹面和心不合,我怀疑唐浅的死可能与她姐姐有关。杰希要回去检测刚刚带出来的药物,我把小卢送过去,让他跟着你们去唐浅家,唐倩手上有钥匙,我已经问她拿了。一会儿给你送过去…等等…易平…我好像看见他了?”

“好的好的…?队长你说什么啊?你看见易平了?我说队长,我们还要不要去唐浅家了啊……”喻文州没听黄少天接下来的话,让王杰希掉头跟着易平,发现他进了唐倩家那栋楼。


ps:今天叶黄打打酱油啦,其实就是我懒不想写…∠( ᐛ 」∠)_ 小卢上线!
pps:那个直升警校是我胡诌的,现实还是要自己考的去学刑侦或者其他的专业啦(⁎⁍̴̛ᴗ⁍̴̛⁎)

评论

热度(11)